右路漫漫

穷心恋的可能性

从现在开始我要不停地催眠自己穷心的友谊地久天长【好友,我苦】
开始第一步
目前此CP粉粉的CP是在特定背景,特定条件下产生的。可能本身所要表达的意义就是不一样的,既然错误,为什么还会粉呢?1.滤镜太重,从中看到了纯友谊(真情),进而看到了可能性。2.爱上了这段关系,可能独属于人物,也可能只是双方的关系引起了趣味感。3.代入感。CP是载体。(恭喜此类,本漫表示,布袋戏的CP有多少是带甜味的玻璃渣子呢,嘿嘿嘿)
开始第二步
对于粉未知CP,应该怎么办?1.内心要分清楚我们只是看故事的人,操偶难,表情难猜,故而故事要结合声音、动作、镜头看,结合偶本身的成长经历看,漏掉了,中途想歪了,自然道不同。(本漫想说,不结合编剧大大看更会后悔)2.冷CP粉起的旅程,自嗨、自虐、自我怀疑、自我否定、自爆、涅槃的无限循环模式(如果你做到了,本漫友情提示,当心编剧就不给你干粮,哈哈哈)3.若CP成功组队,请笑着自爆,该干嘛干嘛去。(要求不高,友谊组队成功)若CP组队失败,那也只能该干嘛干嘛去。(友情分享,或许你还可以吃点冷糖,回味一下)
开始第三步
同龄人都有CP了,无心还没有CP,emmm,其实诸葛穷不错啊,叫无心,小姑娘,被步天踪叫臭小子,这么一看,年龄很棒棒啊,再看他的人品,自称一向行善积德,每天都扶老爷爷过路口,多好啊,再看他的名字,复姓诸葛,em,这个就不说了,单名穷,浩瀚无穷(∞)的穷,看逗比青年欢乐多,被嫌弃祸患无穷也不生气,说衰也认,但还是积极向上,为了积极向上,点赞
忆无心,就是提醒你与父母之间既无心变无缘(所以有心后缘不断却难聚么?QaQ)陡然间怀疑跟穷神建立好友谊后,无心的运该发挥作用了(emmm金池阿姨应该只是为了拖动小王线的另一个导火索吧)
我要粉的穷心恋,就是竭尽全力地思考一个一时无法给出的答案
建设完毕

吐槽:竟然真的有 穷心 贴吧,虽然此非彼

评论(1)
热度(2)

聆听风中叮当,摇曳生死两情缘
抿品酒暖茶凉,惊醒回头却无人

© 右路漫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