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路漫漫

#不知道这样的算不算是情书#

前言


“他们说 我很怪 尤其对于爱 

老犯错 太沉默 老是学不乖 

才开始就像逃跑 从来不问未来 

像个贪玩的小孩“ 

可你一直在我身旁……

 

“他们说 谈恋爱 是一种负债 

很甜蜜 很花钱 很需要忍耐 

可是孤单要人命 没有人能例外 

得跟命运摊牌 

天知道有多累 爱我这种人“ 

可你从未放弃过我……

 

“没错你快些离开 

也许真的是你欠我的债 

偏偏你不信赖 

为什么喜欢我 我这种怪胎 

像原始人 活在新时代“ 

现在你已走进我的心……

 

“外表叛逆但心不坏 不轻易恋爱 

我相信永远不存在 

别爱上我 我这种怪胎 

我的人生一路在修改 

我说爱情是海底针 真心很难买 

忘了我 让我一个人自由自在“ 

那么你也别想逃离了…….


你,知道吗?......


从很久之前,我的心就因你而跳动了……


PS:偶然间听到一首歌《怪胎》,写啊写啊最后只剩下这六句话。

评论

聆听风中叮当,摇曳生死两情缘
抿品酒暖茶凉,惊醒回头却无人

© 右路漫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