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路漫漫

#七种谎言

七七其七夕 ← 七月初七是七夕

谎谎恍谎凰 ← 谎话连连恍若凰

言言厌言掩 ← 言辞言语厌遮掩

错错凑错挫 ← 两凰相错凑凤凰


戚婉:我们相遇在七夕,这就是一种缘分

戚凰言:戚之一词,代表了太多太多,我说我姓七

戚婉:世家族长候选人之一,不能与你喜结连理,是我的痛,但我不悔

戚凰言:只要与你相伴相随,这对我来说,很好很好

戚婉:不论在哪里,不论发生了什么,你都在,我很安心

戚凰言:友人们的喜结与怂恿,我动心了

戚婉:你变了,还是我变了,我似乎厌烦你了

戚凰言:终于,我们在又一个七夕,喜结良缘

戚婉:这不是良缘,我们是不可能的

戚凰言:第二天,我就再也找不到你

戚婉:你姓戚,不是七,那一刻,我的心,不在你的身上

戚凰言:我得到了一纸姻缘

戚婉:朋友们说你到处寻我,可我真的不想见你

戚凰言:心很疼,比只能姓七还要疼

戚婉:我看开了,可也放弃了

戚凰言:我们真的很有缘分,只过了七个月,可我感觉度日如年

戚婉:一开始我以为我们有缘无分,现在,我们有缘

戚凰言:不再执念,相伴就好,我只要你不再逃离

戚婉:我,没有话说

戚凰言:跟着你,就好,跟着你,就好

评论

聆听风中叮当,摇曳生死两情缘
抿品酒暖茶凉,惊醒回头却无人

© 右路漫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