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路漫漫

还好我前面做好建设了

纯滤镜视角— —诸葛穷【好友,我苦】
初次登场 鬼途02
七进七出 诸葛穷
穷是浩瀚无穷的穷
亦是祸患无穷的穷
鬼途03 初遇无心
无心呐~要听爹亲的话呀[藏爸:“无心,你要注意,名字里带动物的都是怪簌簌,比如:龙啊狼啊马啊”],不过也是,名字里又不带动物,领养而已啦
不过为什么FB吐槽里面说,自己的人生本身就是个悲剧呢?不是七进七出这件事,那就是06里面的“别再给我辜负别人的好意”咯,悲剧,不会是来自三姑娘的烙印吧?emmm
在这一集诸葛穷说自己是一名涉足商道的小人物,多少知晓一些江湖事闻(emmm,无心信了……说饿肚子吃草,emmm)却能一眼看出墨者、还珠楼,当说到这群人都是他的客人的时候,无心的表现是惊讶(不过因为心内确认是他怕两人被卷入争斗帮了她,以及先前倒在路边是一位需要帮助的人,所以没声响),墨者在洗白之前遍地的眼线是为了复兴,而还珠楼,也曾是天下第一楼,杀手的买卖,就如诸葛穷所说,墨者与还珠楼无恩怨,一个关系到俏如来堂哥一个关系到温皇阿叔和凤蝶姐姐,诸葛穷此人的问题就被放置一旁
然后是穷神拿出星河草,与忆无心共同被卷入
至此初遇完成
是的,完成
诸葛穷,一个有武力的智者
到此我才明白02的出场是铺垫了【掩面,当想歪的时候我发现我竟然还没好友一个不看布袋戏只听我瞎扯02、03的看的清楚,这么说06别辜负别人的好意,这个别人究竟是指谁?如果不是指忆无心,他这是有计划的送忆无心一程啊,这没法子做朋友了,摔】

PS:偶然间看见10/31文字录入,就 黑白郎君救忆无心这件事情就一直跟自己讲我只是救一个朋友不需要求情?不需要什么的
(╯‵□′)╯︵┻━┻
为什么我还得奋斗穷心啊(;´༎ຶД༎ຶ`)
某人对我说:编!

评论

聆听风中叮当,摇曳生死两情缘
抿品酒暖茶凉,惊醒回头却无人

© 右路漫漫 | Powered by LOFTER